冰五重天...這是什麼?跟離火玄冰功有關係嗎?是啥米驚人的工夫?都不是...有些人諱莫如深,尤其是對女孩子說時總是難以啟齒,不知道的去問別人,這裡不好解釋...在此要講的是當兵的一個事件..
       當兵時期,放假了,寫了假單,跟同期近幾踢一起搭火車從后里南下回家,其中一位同僚,頗有江湖氣,外表稚氣可愛,老鳥叫他古錐仔,理著極短的平頭,內在卻是各火爆江湖味重的人,當然據說粉味也沾過不少,名字有一個龍字,大家稱呼他為---麻龍,坐車時,大伙坐著聊天,車上人也不少因為是電聯車,所以會跟站著人有所相對,我們的對面站著一排女生,不知為何說到他的經驗,當然我們自以為是竊竊私語,後來他就講到冰火五重天,當時我也一頭霧水,那是啥東西阿??實在不懂,看過些書,但也從沒聽過冰火五重天...布袋戲也沒啊..港漫也只有離火玄冰功啊...金庸?古龍??臥龍生???還珠樓主????實在疑惑...不懂,我就問:啥是冰火五重天??沒想到那些妹妹就看著我們,似有瞳孔放大的跡象,頭些微傾側,眼睛瞄著我們,那麻龍於是解釋冰火五重天,因為在車上,也不好大剌剌的講,他就說:就是那個...放在...沒想到麻龍居然還動作示範....嘴巴張開...右手放在嘴前...彷彿吹著樂器...買嘎!!!我懂了!!可是我也看到那些女生用噁心.輕蔑的眼色看著我們,真是尷尬阿...我一介斯文,好個麻龍,就被你這麼毀了...真是丟臉的歸程啊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笑嘆一身秋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