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7下午3點多,有一通電話沒接到,於是回撥,對話如下:
華:喂,請問剛有人打手機嗎?
(去電一方聲音頗甜美,而且很活潑的感覺..)
女:你剛剛怎沒接我手機阿?故意的嗎?
華:因為剛剛在忙,請問你是?
女:我是陳麗華啦,上次我們在彰化吃飯,你說有空打電話跟你聯絡阿。
(心想:靠..會不會跟上次的一樣?而且這次是我打過去的,所以趕快掛掉...)
不到一分鐘,女的打過來了
女:你怎麼掛我電話?
華:喔..突然斷線阿
女:騙人,好久不見啦,現在好嗎?你忘記我了喔?
華:ㄟ..你是陳麗華?我不認識你耶,你說在彰化哪裡吃飯?哪裡認識的?
女:唉呦,上次吃飯跟我說有空打給你阿,什麼時候說話方便?
華:一般都方便..
女:那麼好喔,那晚點在跟你聊天,電話有顯示吧?要打給我喔!
 
真是見鬼了..有人盜用我的名字嗎?難道我有雙重性格??另一個性格到處拈花惹草??這次的來電顯示是0958020403...敝人一向潔身自愛、深居簡出,肯定是不認識這各陳麗華阿...唯一共同點是都要我打電話給他..頗耐人尋味,有興趣可以打打看喔!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笑嘆一身秋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