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一群中國旅客翻車意外之後,隔了不久,我夢見我在撘遊覽車,也是在山路的途中,一路上風景優美頗是愜意,
坐著坐著,司機突然站起來,離開座位,往旅客方面走來,大家一陣驚愕,叫他趕快回去開車,只見這司機是一個光頭
,一臉呆滯,而且一直傻笑,一副不正常的樣子,但大家被這一舉動嚇到,大聲斥喝司機返回座位開車,所幸這司機也
回座位開車,但我注意到司機不正常的行為表情,正覺納悶時...愕然驚覺這光頭司機是開倒車....山路開倒車..而且時速飆
快,一時驚叫聲不斷,我要往前把司機拉下時,整輛車已經跌入山谷了...,我也醒了,這死光頭...不會是那個光頭吧?這
事件讓我領悟了一件事,除了死跑龍套的(應該很少人遇到的跑龍套的),我想能加個死字的.....應該只有死光頭跟死胖子吧?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笑嘆一身秋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