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日,騎著機車,紅燈亮停,待紅燈之時,十字路口左邊騎來一男女,男子略胖,騎著重型125cc機車,欲過綠燈,就在我左邊約8公尺距離....
神奇的事件發生了....,那台車速度不快,但卻居然停止,然後後輪向上提高...整台車居然180度回了半圈,呈現一個完美的量角器圖形,我
不驚覺...啊...了一聲...旁邊等紅燈的一些阿貓阿狗也注意到那對男女..,居然就這樣緩緩的前輪不動後輪升高的這樣翻轉過去...,噗...胖男翻
轉過去被機車壓住,那各瘦小的女子,彷彿被過肩摔!!就這樣摔倒在柏油路面,嗯...想必是通體舒暢...很痛吧?!欲往前表示關懷,看到那個
男生爬了起來,女生也還能走,嗯..我想沒事吧,於是綠燈一亮,吾行矣!!
       於歸來途中,經過那各路口,仔細看了看,怪哉...路面平坦阿,那台機車樹度也不快阿...真是太神奇了,讓我想起一個網路影片,一個騎
單車的男子像是撞到鬼,好可惜,沒拍下來,我想不能當靈異影片撥...起碼也可以寄到歡笑一籮筐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笑嘆一身秋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