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頭:  說:碩鼠有皮 人而無恥 人而無恥 胡不遽死
碩鼠在身邊 說:恩 我也好想跟他這麼說
光頭:  說:跟誰啊??? 
碩鼠在身邊 說:同事
光頭:  說:你跟豬雄又舊情復發嗎
光頭: :了解
碩鼠在身邊 說:去你的
光頭:  說:還好吧....怎會這樣子呢
碩鼠在身邊 說:他是蠹蟲
光頭: 說:俺在關心你咧 還去我的
光頭:  說:唉 對人都不要太好囉 都過河拆橋(注:雷龍名言)
碩鼠在身邊 說:是阿,女的都消失,男的沒道義喽  (注:死胖子名言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光頭:  說:萬佛朝宗
碩鼠在身邊 說:留著對付胖仔吧
光頭:  說:對付那條 肥豬那用得到如來神掌第九式 萬佛朝宗
只要用第一式 佛光初現就足夠有餘
碩鼠在身邊 說:那用殺豬刀
碩鼠在身邊 說:第二式是啥,三 佛動山河

光頭:  說:等我回歸祖國後 當上零零漆之後再用吧
碩鼠在身邊 說:我以前會背如來神掌九式
光頭:  說:那背得起啊那記得啊
光頭:  說:我已經是無蕉勝有蕉 到了化境
碩鼠在身邊 說:可憐 你已經無蕉了
光頭:  說:你更可憐 你的蕉已成焦
碩鼠在身邊 說:欲之根盡 無慾無求矣~~
光頭:  說:都是被豬雄需素無度所害的
碩鼠在身邊 說:成焦亦勝無蕉
光頭:  說:無蕉非無蕉 慾之所至 十指皆蕉
碩鼠在身邊 說:十指為蕉 終是虛蕉,難勝實蕉 與閹宦何異??
光頭:  說:唉....這就是你沒見識地方 我可是重蕉無鋒 大巧無功
碩鼠在身邊 說:將來稱大嫂為汝之菜戶耶??

(俏孔明注:宮人無子者,各擇內監爲侶,謂菜戶。其財産相通如一家,相愛如夫婦。既而嬪妃以下,亦頗有之,雖天子亦不之禁。”宦官與宮女成爲“菜戶”後,形如夫妻,互相慰藉,聊度殘生)
光頭:  說:就是怕會傷人 所以才以指代蕉啊
光頭:  說:將來你叫你老婆為對食 你老婆稱你為"相公"(明朝時用法)
(俏孔明注:1.古代的太監,又稱相公。
2.光頭引用錯誤,在此更正:房(宮女名)與宮(宮女名)對食。”東漢人應劭解釋說:“宮人自相與爲夫婦名對食。”很顯然,“對食”即當今所謂同性戀後來,女子與閹者的不正常行爲也稱“對食。古代指宮女之間或宮女與宦官相戀,結為夫婦。明史˙卷三○五˙宦官傳二˙魏忠賢傳:長孫乳媼曰客氏,素私侍朝,所謂對食者也。及忠賢入,又通焉。)

碩鼠在身邊 說: 我知啦
光頭:  說:要高潮時當然要用重蕉啊
碩鼠在身邊 說:爾之重蕉為何
光頭:  說:看對手而定
碩鼠在身邊 說:縱對手何如,爾已無蕉, 終難臻化境矣
光頭:  說:我有蕉 那是重蕉 只是怕傷到人 所以不敢亂用 嘿 嘿
碩鼠在身邊 說:汝有重蕉?胖仔移植過去的嬤
碩鼠在身邊 說:把這篇貼在部落格好了 

光頭:  說:放屁!吃香蕉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笑嘆一身秋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