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放大假,看著房間滿滿的雜七雜八的東西,索性拍一拍,賣掉一些收藏,其中有一隻元祖-太陽騎士,珍藏了十多年,由於它需要搭配另一隻元祖,才能組合完美的型態,可惜我只有一隻,而且這隻元祖的大小與其他元祖系列不同,所以就考慮將它出售,沒想到才放上拍賣,就一位買家積極連絡,深怕被搶走,與他交談,還是彰化人,真是格外親切,對於元祖他有深切的熱情,於是問我直購價,其實想想,錢啊...來的快去的也快,幾千元其實一下子就不見了,但東西在手邊,他就一直在,畢竟也放了十多年了,也是很有感情,於是我也看看他的收藏照,發現他有兩隻ㄧ樣,而我剛好沒有的,於是就跟他交換了,也認識了一位同好,也算是個奇人了...一隻元祖29000買的下手,十萬元一口氣買250隻元祖,我問他為何有人這樣出售?他答道:因為他岳母嫌他沒錢...。唉,真是可悲啊,看來以後假如我岳母嫌我沒錢,我也可以賣個五萬八萬的....不過十萬說實在說多也不多?辛辛苦苦的收藏這樣拋出,我想那人應該是很不捨的吧.....。

 燃燒吧!!元祖魂!!!

上圖-我的太陽騎士
上圖--交換的指揮官鋼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笑嘆一身秋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