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老劉發飆,突然下令說:上班桌上不可有水杯、食物,更不可以上班吃東西,違者,初犯評鑑丙等,再犯丁等~~
       挖勒....丙等就不續聘了,還丁等....,為何老劉發飆??由於中午午休有人在辦公室煮水餃,老劉覺得不可思議...因為內閣大庫原件就在這辦公室阿....件件國家文物,說讓你們在這吃便當已經很不該了,居然在這煮水餃???沒想到如此資深人員犯此錯誤....故而發飆下令。
        於是阿姨們雞飛狗跳,誠惶誠恐...要大家小心,當然也包括我...。幫幫忙....我這邊又沒原件,與我何干??我杯子照放,還放水族箱養魚勒~那是在警告你們,本來那些文物在,就不該有食物在旁邊,當然飲料也是,無非以防萬一,無奈此地管制不嚴,文件常常擱在外面,下班沒人也沒收到庫房鎖好,我也曾經講過,大概阿姨們也不想如此不便,所以就一直如此苟且,這一點,故宮就要求甚嚴,甚至到龜毛程度,怎樣才好?見仁見智了~
故宮善本閱覽室,飲料等禁止進入
大家的飲料得放在廁所旁的飲水機上面...算是相當不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笑嘆一身秋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