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清明掃墓,為避免塞車,提早一個禮拜前往南投水里祭拜先人,如今已是靈骨塔,較先前方便,記得以前掃墓大概繞了一大半圈,這個拜完拜那個,也只有那些老人家知道墓在哪吧....在靈骨塔旁,有一些攤販,青草茶..嗯,炎炎夏日的消暑聖品,買一灌來喝喝...沒想到居然是回收的寶特瓶裝...,阿伯不知哪裡撿的...怪恐怖...
鄉土味十足的鐵牛車~
   
老阿伯青草茶...
算啦,喝喝看,實在是苦阿...果然青草份量十足阿...比較符合我阿爸的口味,但也不難喝,只是瓶裝讓人不敢恭維...。
        祭拜之後,伯父請吃飯,我吃飽後在附近亂逛,看到一座廟,是為義民廟,前往觀之,嗯....實在是我看過無論雕工...壁畫...最為粗糙與醜陋的一間廟啊....實在是讓人不敢恭維,沒交趾燒也就算了,都是混凝土的塑像,工藝相當不成熟,廟埕前的兩匹馬更是讓我傻眼,是唯一公一母,母的還畫出排骨線,聳動的是他的下體...暈啊...不多說,看圖就知~
水里義民廟
 
廟前公馬,除了醜,尚無大礙
 
廟前母馬,畫了排骨線,顯得瘦弱,沒想到他的胯下....長著雙乳!!??這是啥畸形馬?????
阿彌陀佛...罪過罪過...這種尚未出師就來做師傅,這是罪過ㄚ...於是我與家姐在義民廟拜拜,我們在此承諾!!將出資重新翻修義民廟!!!!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假如我們中樂透頭彩的話....
福氣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笑嘆一身秋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