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下午5點初,賴開合頂上電燈突然開始閃爍,顯然已是壽終正寢,觀看賴開合,居然無動於衷不干己事,不然是怎樣??神經麻痺了?還是配合燈光眼皮也開合了??是在撐啥啊???
於是我開口說:你不換一換燈管嗎??

一貫地碎碎念回答不知說給誰聽的說:快下班了...明天再換..。

靠....才五點出頭,你都5點20分下班耶...是在撐啥碗糕阿??因為開關連結整片燈光,無法單獨關掉賴開合的燈管。

於是我就說:你快下班了(還20分勒!)我們還沒下班啊...

賴然後又說:先把電源關掉好了..不然很燙..

看....真死娘砲...我就要看他要撐到何時..,於是關掉電燈,整排一片無光,等了2.3分鐘
於是賴不甘願的起身拔燈管,沒想到連鋁片都懶的拿下來,只想先轉動燈管讓他不過電,讓我有點傻眼...怎麼懶成這樣啊...換一換是會死喔...難道又要向上次這樣說換燈管要請專業人士嗎??
沒想到笨手笨腳的他轉阿轉還是沒法,一邊碎碎唸說:怎那麼緊..好難拔...怎那麼緊..真奇怪...

我還真神奇勒!!

賴搞不定,終於甘願拔下鋁片,拔下燈館..旁邊同事阿姨還說,幫他換啦....身高180的賴還需要人幫喔??老話一句,俗話說的好:長那麼高幹嘛??擔屎好了。

善乎古諺...,花費許久功夫,賴開合終於完成他口中專業人士的工作---換燈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笑嘆一身秋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