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xxxxx 說:
我記得你曾經歸納我說過的話 :胖仔也有春天
清都山水郎 說:恩 所以祝福她跟小女友
xxxxx 說:呵  你似乎很吃味啊
清都山水郎 說:我根本不相信這種鳥事
xxxxx 說:他目前獲得一點點小小的幸福  你都嗤之以鼻,而且  那都是他自己想像的
清都山水郎 說:太誇張的自以為是,自然嗤之以鼻
xxxxx 說:呵  我覺得你有點失去理智了,其實你自己也知道吧
清都山水郎 說:因為是理智,所以當然不相信
xxxxx說:你相當之堅持
清都山水郎 說:你相信?
xxxxx 說:我不是很相信  但心裡會祝福他  真的那樣的話  那也很好   如果不是  沈醉在自己想像世界中有時並不是什麼壞事,表示心中還有一個期望的美好
清都山水郎 說:他這種是麻醉自己的意淫,現實中的條件如此,卻總是幻想跟年輕可愛皮膚好的小妹妹
xxxxx 說:其實 皮膚好的小妹妹 哪個男人不愛 你不喜歡嗎
清都山水郎 說:有幻想很好,但他已經迷失了
xxxxx 說:有幻想很好   對啊  我是這麼覺得,但我是不知道他怎麼迷失了,也許你有更深入的了解
清都山水郎 說:就會虛擬依個人物跟她生活,這已經是人格分裂
xxxxx 說:虛擬?他跟你說的阿?
清都山水郎 說:這是有可能的,看過依部電影沒,依各數學家納各
xxxxx 說:對於一個生活中 會遇到、接觸的人  或者是  公眾人物  有所幻想   是不錯的,但是虛擬嘛...,脫離現實了,可能很無助吧  就會像你常說的:可悲
清都山水郎 說:有幻想很好
xxxxx 說:他的虛擬  是你從他的話語中判斷的囉
清都山水郎 說:但可以拿來吹牛,:這樣是啥心態?已經不是有夢最美了,而是妄想症了
xxxxx 說:看來你很受不了他的妄想症
清都山水郎 說:沒受不暸阿是很好笑
xxxxx 說:死胖仔現在有剛從日文系畢業的女朋友   而且心機重會試探他   他覺得很煩
xxxxx 說:如果是他上次給的那個  那的確是漂亮啊,但他又說不是那個,那我也被搞混啦   所以到底是誰?他上次說 不肯傳給我是因為怕我給「討厭的人」看到 
清都山水郎 說:他有很多虛擬女友
以下為他們的對話~幻想豬續篇之死胖子也有春天02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笑嘆一身秋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