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401高地,上山考驗體力,下山則考驗腳力,一直下樓梯,對於腳的承受力也是一種傷害,爬完再環龜尾湖與隧道,回到旅館,是宜蘭的最高樓-友愛飯店,由於吃完晚餐也才7點多,忍不住還是去夜市逛了逛,所以一整天下來也算是累了,回到旅館,好好泡個澡,與我同寢的,名字相當夢幻,姓吳名凡,跟他的人的長相實在很不搭...,由於同寢室,也是禮貌性說了些話,不過個人已深深覺得話不投機,可是沒想到他在跟我講話時居然還邊放屁...害我只好裝做沒聽到,但其實已經暗中停止呼吸了...,過分的是居然還不只一次,還兩三次!!而且是連環屁...就是噗噗噗噗噗噗..靠...真是讓人尷尬,索性只好隨便應付,懶的跟他說話,因為沒啥內容,後來去上個廁所,靠....這人大便也不沖乾淨....,真沒禮貌...唉,算了,睡覺卡贏,畢竟明天還要早起,於是11點多就睡了,睡到半夜被驚醒,靠,跟豬一樣,鼾聲如雷,還是不規則性的,而且跟顏清標一樣,是有睡眠呼吸中止症,會忽然停一下然後像陽婆婆一樣,要他不要哼哼哈哈,結果他停止呼吸,讓後忍受不了,''拔~~''一聲,而這個吳兄則是''購''一聲,很想罵三字經了,這戰車也沒爬高地,睡覺又那麼死,我可是需要睡眠阿....,不過要他不要打呼也是強人所難,我只好聽音樂,放大聲蓋過他的打呼聲,真是又累又沒睡好,唉,出去玩....要慎選良伴....
龜山島遊 (10)---吳公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笑嘆一身秋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