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回故宮作業,故宮提供圖書館善本圖書室作業,老年人不變,年輕的熟的大都不在了,在善本室作業,規矩一大堆,要戴口罩還有手套,剛到時,同事賴大隻不知在蠢啥,明明有置物箱,還把雨傘帶進去,帶進去就算了,還放桌上,結果被一個晚娘臉孔的歐桑喝斥:你怎把雨傘大進來阿!!怕丟掉阿!??那麼寶貝你的雨傘喔!??於是管理者請他那去置物箱,而且發現我把茶水帶進去,當然我是放在地上,而且我也不會白目在善本室喝,要喝也會去外面喝,不過受賴大隻牽連,管理者也要我放去置物箱,善本室在3樓,置物箱在一樓耶...,我就說我放地上,我不會在這喝,管理者說:你放這,就是有喝的意圖。你勞的.....喝水就喝水,意啥圖??我還有尿在你身上的陰謀勒!!罷了,客隨主便,算了,只能怪賴大隻豬腦袋,後來因使用無線網路,需要故宮提供帳號密碼,其中帳號明明寫Lib0308,賴大隻偏偏寫Lib308....難怪一直上不去,真是不知該怎麼說他,小筆電是三插頭,沒轉接頭,又大費周章去借了一個,真是狀況一堆,下班之後,因為借的小筆電沒有滑鼠,是他自己帶的,而且包括充電器,他用手拿,傻呼呼不會帶個袋子裝,於是背著背包,兩手拿著安全帽、雨衣、雨鞋、小筆電、滑鼠、充電器...還有雨傘....,I服了U...,因為故宮收件時間早於我們下班時間,所以我們在故宮可以先下班,我要他打電話通知隔天要來故宮的人記的帶,老頭死公務員般的賴大隻扭扭捏捏的說不用,他回去再打,我與素鳳說等你回去人家都下班了,賴大隻才不太情願的打電話,通知大蕃薯記的帶滑鼠,沒想到隔天大蕃薯到場,帶的滑鼠頭不符....而且賴大隻沒通知帶轉接頭....唉..真是普攏貢....傻帽一個。
        如今在這...少了以前的歡笑與活力,只能乖乖做,以為可以早點弄完,早些回去,可是提傳包稿又有時間限制,看來..得耗一陣了...唯一的好處是有個可愛的工讀妹妹....。
 
        噫吁戲 !故宮重遊,多情應笑我,早生華髮,人生如夢,一樽還酹將月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笑嘆一身秋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