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yeasy 用愛打敗不景氣

" 她說 情人節提早過 玫瑰可以多買一點 大餐可以多吃一些 " 

" 她說 電影院的豪華情人座 沒有我的肩膀舒服 "
" 她說 我親手做的禮物 才是全球唯一限定版 "
" 她說 喜歡我騎車勝過開車 因為她可以一路緊緊抱著我 "
" 她說 有時候和我待在家裡 比出門更浪漫 "

再次重申,這是一個Payeasy廣告的廣告詞.....

情人節快到了,剛好電視瞄到麻辣天后宮這個節目,來賓有小楨、裴琳、章家瑄、Ivy還有兩個男的,為何特別將他們的名字記下來?就是覺得這些人頗爛,節目內容是收到情人最瞎與最爛的禮物還有最好的禮物 ,其中最瞎禮物有復古型黑金剛大哥大、獎狀保險套、免費的芭蕾舞鞋(手畫的)、特別的滑鼠、護貝機...等等。最爛的禮物有:說要帶她去日本玩結果蒙著眼睛到洛杉磯的日本街、T牌的項鍊與手環,然後就開始當笑話說,恥笑著以前的男友,而最好的禮物自然都是最貴的禮物,譬如名種貓、愛瑪士的戒指等等,態度就變成欽羨與感動...。這些人 將之前的感情當笑話說,恥笑著禮物送這款的...最後他們將收到情人沒用的禮物拿出來包裝交換,然後又是一陣的恥笑,還說他們當時都忍住性子,還假裝很開心,說著:你看,我們都很給男人面子耶....或許這些人生活品質高吧,不屑這種東西,上面的廣告詞真的事被狠狠打了一巴掌,也許...與其禮物不夠貴重不如別送,免的事後被當笑話喔,也別送假貨喔...也會被恥笑喔...或許有人會說幹嘛送假的??不管它是不是故意買假的,目的都是討你歡心,是不是真的,或許會在意,拿出來當笑話說總是讓人瞧不起你罷了。

用愛擊敗不景氣???世間已無卓文君久矣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笑嘆一身秋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