廠商將樣品快遞而來(如圖),詢問是否還有最後修改之處,仔細瞧了瞧,墨線要求保留部分,而手腳除了手腳環與手指保留,其餘取消,頭部下緣墨線取消,所徽取消,因為有點糊掉的感覺,字體放大,顏色白一點,手環改回黃色。這些搞定我'想就等成品了,期待阿...。這贈品我是越俎代庖了,其實不該算我的事,我也只是提出意見,提案也不是我提的,不過卻演變成我與廠商接洽連絡,找了兩家,啟文瘋紙趣方面是取消了,對他有點不好意思,與廠商TONY聯繫算是融洽,指不過常常在非上班時間跟我以MSN討論,甚至晚上12點多常常聯繫,此不足與外人道,不過看他做這隻小精靈看來比其他方案難賺,改了再改,大修三次,小修也有十餘次吧,據說他們設計師相當度爛,我也凹了他們公司一些東西,還有要求附贈大隻小精靈,5樓主任看了也很滿意,居然主動開口說再做一隻,這真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啊,而且經費他們要出,預計要做皇帝公仔,圖也給了廠商,等他們設計,不過...小老闆居然喊卡,實在不懂.....唯一能解讀的也許是不想讓其他分支覺得我們分支佔太多資源,被說閒話吧....。雖然覺得可惜,不過也好,一隻小精靈就占我不少時間了,下次有機會再說吧...不過催生了這小精靈是值得開心的事,不過再看看其他助理....閑閑裝死...錢也沒比你少...,皇帝??如果我還在台北的話...再試試...但也許下次送個便條紙就算了吧....公家單位...有時讓人覺得自己攬些麻煩幹嘛???實在是個奇妙的地方ㄚ....累的永遠是那幾個累...沒事的永遠是那幾個裝死的...奇也怪哉~

最後要感謝404總支援的全力支援

原本欲加訂做的皇帝.....可惜阿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笑嘆一身秋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